成大在美告蘋果Siri侵犯專利權

【聯合報╱記者修瑞瑩/台南報導】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灣27日又增加5起流感併發症致死的病例,而一海之隔的日本也面對流感大爆發,截至22日星期天,全日本有3/4被列為流感警戒區,估計病患人數超過100萬人。
天氣這麼冷,每節下課卻一定要開窗,就是為了讓新鮮空氣進來,避免病菌在教室裡累積,同時,課桌椅也得每天用酒精消毒殺菌,至於這間小學,全體學生吃完午餐一定要刷牙漱口,減少口腔裡的病菌,開窗、刷牙、洗手,其實都是小動作,但面對流感大爆發,卻一點都不能馬虎。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包括目前最夯的小蘇打粉、白醋、鹽巴等天然清潔劑,這些在我們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素材,既天然又好用,除了介紹功能和使用方法之外,也教您如何保存。
轉眼間又要跟兔年說再見,同時用嶄新的心情迎接龍年的到來,在這歲末年終之際,恐怕是多數主婦們開始緊張的時刻,因為為了乾乾淨淨過個好年,家裡總免不了大掃除一番,想要大展身手,將房子打掃得煥然一新,清潔劑當然是必要的幫手。家事專家陳安祺建議,今年可以崇尚環保自然,捨棄含化學物質的清潔劑,使用小蘇打粉、白醋、鹽巴等天然清潔劑,不僅便宜好用,很多時候還能事半功倍喲!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家家戶戶為了準備大掃除,常常選購專門清潔客廳、廚房、浴室等的化學清潔劑。
台大園藝系博士、《恐怖的家庭有毒物質》作者林碧霞指出,許多消費者選購清潔劑只考量洗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知道石材美容保養的重要性嗎? 在平日週期的正確與徹底保養,石材將可使用百年。正確使用器材,非常重要。

大理石保養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歲末年終除了年貨發燒,因應家戶大掃除需求的清潔用品買氣也增加,賣場通路各類清潔用品品項都較往年增加,強調特殊功能及除霉產品最受青睞。(翁千惠報導)
歲末年終之際家家戶戶都要來個徹底大掃除,各大賣場也推出強打除舊佈新的清潔用品專刊,清潔用品如抹布、拖把及各類專用清潔劑最熱銷,愛買公關郭瑜珊表示,今年冬天特別濕冷,強調除霉的產品較往年增加一成的品項,加上商品越來越強調特殊功能,今年總品項就增加了兩成,郭瑜珊說,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未解,統計上週新增病例118例,雖然苓雅區的疫情稍微緩解,但是三民區和鳳山區的疫情升高。(林憲源報導)
根據高雄市衛生局疫情統計,11月13日至11月19日確診病例新增118例,增加的病例數是今年以來單週新高,七成病例集中在三民區,另外鳳山及苓雅區佔了兩成,高市衛生局說明,苓雅區疫情已漸趨緩,但三民區的疫區從寶字輩里轉移至灣字輩里,而中都市場周邊陸續傳出病例;至於鳳山疫情則分布在五甲路,及澄清路靠近鳥松地區。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農曆年前家戶都要進行大掃除,但隨著景氣下滑,民眾荷包跟著緊縮,委託清潔公司大掃除的意願也降低,業者表示,今年過年旺季訂單和去年相比減少三成。(翁千惠報導)
經濟不景氣現在也掃到清潔業,多家清潔業者表示,以往接近年關時電話多到接不完,但今年距離過年不到兩個月,不僅詢價電話變少,預約人數也寥寥可數,業者黃先生表示,今年過年檔期預約情形和去年相比減少了近三成,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〔自由時報記者吳亮儀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愛一路緊鄰知名的魚市場,許多民眾向環保局反映,每次經過路橋下時,魚腥味、騷味特別重,不是掩鼻急走就是油門一踩快快離開。環保局清潔隊無奈表示,該區域是他們執行清潔任務時最頭疼的地方。
天熱味道更重 環境衛生堪憂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家庭主婦擦玻璃,常常弄得腰酸背痛,有時候高的地方搆不到,外面的玻璃還得冒著危險擦,就有廠商看中商機,推出玻璃機器人,雙面機器都附著清潔布,靠著磁鐵克服地心引力,用遙控控器就能上下左右移動,但實際上最早推出的清潔玻璃商品是一種玻璃刷,同樣雙面靠磁鐵吸力吸附,且內層多了刮刀,但得用人力推動! 家庭主婦擦玻璃,想擦面向戶外這一面,還得伸長了手看來很危險,跳啊跳,高處玻璃也不見得擦得到,想讓玻璃更光亮,還得拿報紙當輔助,擦玻璃,婆婆媽媽有話要說。
家庭主婦:「我又個子不高,我要爬上去很危險,尤其那些角落是擦不到的。」

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