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石材美容保養的重要性嗎? 在平日週期的正確與徹底保養,石材將可使用百年。正確使用器材,非常重要。

大理石保養

翻新與研磨:
整平、研磨拋光、再生光澤;石材美容沒施作久而久之就會失去光澤。以大理石鑽石研磨片研磨去除刮痕與損傷,先使用低號數大理石鑽石研磨片整平,以中號數大理石鑽石研磨片打磨,再以研磨粉拋光,恢復石材原有之光澤。

 花崗石保養:

花崗石質地堅硬、抗風化、耐磨性佳,但沒有大理石般美麗的紋理,通常使用於外牆與建築物大廳地板。

日常清潔:

石材美容清潔耗損最大的剋星---砂粒,砂粒係造成石材磨損最大的元兇。因此在日常保養中,除塵係最重要的工作。每天至少一回,通道等較長行走處最好一日三回。除塵可使用吸塵器或拖把,但是須注意靜電拖把應盡量勿沾水。建議:入口通行處,上下樓梯前的地板上,擺置刮泥踏墊。根據實驗在刮泥踏墊上,踏刷鞋底七下,可大大減少砂粒入侵我們,建議您自勤於清潔。而週期性的保養,因為受限於工具設備的使用,以及專業知識的訓練。

石材美容也可以自行處理,但專業的石材美容人員可以讓你石材更有光則使用壽命更長久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幫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